不要熬夜ao

啥?

【塞啵】方知方醒4

         

        早上的拳击比赛,不出意外的又是赛巴斯第安赢了。

  少年撑着头坐在书房里,因为其他佣人都看着也不好耍赖,被迫答应了下午的预习,少年的心情有点烦躁。

  当然,这样的烦躁不是因为早上的那个吻。

  另一边,佣人室

  被任性的少爷托付了下午要招待客人的命令,赛巴斯无奈地叹了口气,他家少爷无论何时都喜欢使唤人呢。

  下午六点,所幸还有时间。

  重生一世的赛巴斯当然预料到家里的佣人组会在这时给自己增加多大的工作。

  于是他提前把他们召集了起来。

  “菲尼,梅林,拜尔特,”赛巴斯拍了拍手让叽叽喳喳的佣人们注意到自己,“今天有客人要来,你们务必,务必请不要给我捣乱哦。”

  “赛巴斯酱,我可以帮忙整理花园哒!”菲尼举手道,菲尼是专门负责修理花园的花匠。

  “我……我也可以帮忙。”梅林羞涩地看着赛巴斯第安,梅林是负责清洁的女仆。

  “厨房的事就交给我吧!”拜尔特豪气地插着腰,拜尔特在此之前是一位特种兵,不过现在成为了厨师。

  “不,”赛巴斯第安微笑,“请你们务必,不要有任何动作,老老实实,老老实实地待着。”

  “呃……好的。”

  虽然有点不理解,但佣人组还是领命了。

  赛巴斯松了一口气,转身去厨房准备下午的餐食。

  没有任何人打扰,下午的食材很快就准备好了。正当他想准备后花园的布置时,书房的摇铃响了。

  真是会挑时间捣乱呢,调皮的主人。

  进入到书房,无视掉少年趴在桌子上不和礼仪的动作,执事恭敬地弯腰道:“请问您有什么吩咐吗?”

  “我饿了,想吃甜点,给我芭菲之类的。”

  “不行,少爷,你现在吃甜点晚餐会吃不下的。”

  “我不管啦”

  虽然这样撒娇的少爷很可爱,但执事还是说道,“不行。”

  “切”

  听到少年不甘心的哼声,执事的心情莫名地好了点。

  他微笑着靠近少年,“少爷,甜点可以等到餐后我单独帮您做,”

  “您想好,”说着,他在少年耳边呼了一口气,“要吃什么就吩咐我。”

  “你……赛巴斯第安!”

  少年猛地推开眼前的男人道。

  看见少年突然憋红的脸,执事心底的坏心思又起来了,但作为一名教养极高的执事,他知道现在还不是时候。

  “那么,啵酱,我告辞了。”

  “快滚!”

  礼貌地告别了任性的主人,执事又要开始为下午的晚餐忙碌了。

  所幸,这一次因为好好警告过佣人,他们没有添乱,一切都好处置多了。

  下午五点半,客人准时到达伯爵府。

  乘着少爷招待客人的时间,执事在厨房准备今天的晚餐。

  将新鲜牛肉整齐地切排后洒上胡椒和香辛料,放入烤箱,用沙漏精准地计算好时间。接下来,是蔬菜和调料的挑选,蔬菜自然是今天早上刚采摘下来的,以保持新鲜的口感,至于调料,自然也是选用市场里上好的调味包。

  恶魔满心愉快地烹饪美食。

  毕竟,在法多姆海威伯爵府准备晚餐,是上辈子千年的时间中经常梦到的事情呢。

  呐,啵酱

  恶魔啊,不像人类,如果能有机会再次得到,便绝对不会让其逃走。

  极致俊美的脸上浮现出了一抹富有深意的笑容。

  晚餐已经准备好了,那么

  请享用一流的,法多姆海威家的招待吧。

  ……

  夜晚,伯爵府,主卧

  “少爷,”执事推着餐盘来到床边,“为您准备了热牛奶,您下午没怎么吃饭吧。”

  “啊”

  少年应答道,抬眼看着那个男人熟练地在牛奶中加入蜂蜜。

  “是牛排不合口味吗。”

  “嗯,我不喜欢。”

  “那下次为您准备其他口味的,”执事将牛奶递到少年面前,“您想尝试一下日式盖饭吗?”

  “日式盖饭?”

  执事微笑,“是的,田中先生教过我怎么做,它的原型是日本宫廷料理‘芳饭’。”

  少年垂下眼睛,抿了一口牛奶,“那你下次给我做。”

  “遵命。”执事行礼道。

  执事垂手站立在一边,看着少年喝完牛奶,他接过精致的盏杯,“少爷,请休息吧。”

  “赛巴斯第安。”

  “您有什么吩咐。”

  少年宝蓝色的眼睛紧紧地盯着眼前的人,略有些犹豫道:“你今天,很反常。”

  阿拉,被发现了。

  执事不动声色地微笑,“毕竟今天有一个任性的主人啊。”

  “你……”少年气急道。

  执事叹了口气,单膝跪地,看着床上纤细的身影,如果在以前,他单纯的以为他只是想要那个美味的灵魂,但在孤寂中徘徊了千年,他渐渐知道,他想要的,远远不止灵魂,他还想要更多,更多,能够陪伴在这个人身边的时间。

  “少爷,只要您持有契约,我就永远是您忠实的仆人,不论我做什么改变,都绝不可能伤害您分毫,”执事微笑道,“这样您安心了吗。”

  “我知道!”少年皱眉,伸手覆在眼罩上,像是感知什么,喃喃道:“我只是……”

  恶魔深深地看着少年,等待着下文

  良久后,

  “算了,我睡了。”少年瞪了那个全身上下毫无破绽的恶魔一眼,扭头拉过被子躺在床上。

  “那么少爷,晚安。”

  恶魔吹灭了手中的灯,暗红色的眼眸在黑暗中愈发显眼,他对着少年轻轻地笑了

  不急,现在,他和少年还有很多时间。

  至于所说的契约,恶魔遵守契约只是推崇执事的风度罢了。

  至始至终,他都有绝对的权利。

  关上厚重的房门,恶魔推着餐车行走在空荡的长廊里,低喃道

  “该为明天做准备了。”



待续…


其实这篇文我想的时候很长,但是因为太长了所以先试试水…

还是随缘更新,如果催更的人多就再更一章

(〜 ̄▽ ̄)〜

评论(8)

热度(302)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