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熬夜ao

啥?

【塞啵】方知方醒5(修)


  伦敦的街区在这时已经很繁华了,穿着精致男士高跟鞋的少年步态高雅地走在前面,身后俊美的执事不卑不亢地跟在后面,两个人气质不俗,早就吸引了很多人的目光。

  “少爷,请进。”

  执事体贴地为少年拉开门,少年径直走了进去。

  “欢迎光临,你是要帮…”

  “失礼了,”打断店主即将要说的话,赛巴斯递过去一张纸,礼貌地微笑道:“我是来取主人的权杖的。”

  “阿拉,是这位客人的权杖吗?我还好奇权杖是什么人用的,这么小…”

  “呃…”

  店主看着近在咫尺的权杖柄,冷汗都落了下来。

  “赛巴斯蒂安。”

  “是,少爷。”听到少年的声音,执事恢复了可亲的笑容,仿佛刚刚只不过是沏了杯茶而已。

  少年看了恶魔一眼,把钱扔在桌上,淡漠道,“不用找了。”

  …

  短暂的出门后,两人坐上回程的马车,接下来的剧情和过往一样无聊,陪着伊丽莎白小姐打扮客厅,任由其为自己戴上蕾丝边的女士帽,赛巴斯都不用看,就知道自家的少爷和佣人们肯定在偷笑了。

  终于熬过,赛巴斯端着精致的蛋糕来到少爷的房间。

  看着被榨干精力的少年,执事体贴地将一杯沏好的红茶放在少年面前,缓缓开口,为其分析利弊

  “少爷,伊丽莎白小姐是前当家的妹妹法兰西丝大人所嫁入的密德弗特伯爵府的千金,少爷不能无情地赶走您的未婚妻,这也是无可奈何的事实。”

  “又不是我自愿的,”少年不耐烦道:“我是被迫和她订婚的。”

  “不过,今天照着她的话做,让她满意才是上策。”

  少年端着红茶喝了一口,“我可没那个功夫陪她玩游戏。”

  听着这话,恶魔心里偷笑,少爷如今确实还应付不来伊丽莎白小姐。

  “但伊丽莎白小姐似乎很想和您跳舞呢。”

  少年一顿,把椅子默默地转过去,显然不想回应这个话题。

  真是可爱的反应。

  并没有放过这个捉弄少年的好时机,赛巴斯不依不饶道:“少爷你不会跳舞吗?”

  “……”

  他叹了口气,“果然如此。”

  良久,少年不甘心地反驳,“反正我去舞会都会被当做温室的花朵。”

  阿拉,听这语气,少爷一定脸红了。

  恶魔勾起了嘴角,微微前倾,伸手将少年的椅子转向自己,果然,少年拿着文件遮住了羞红的脸,嗔怒地瞪了他一眼。

  真是令人心动的神色呢。

  将蛋糕递到少年眼前,恶魔玩味道,“少爷,是最近气温过高吗?您的脸有点红呢。”

  “!”

  看着少年吃惊的样子,恶魔笑了笑,将蛋糕放在少年的面前,直起了身,又变回了执事。

  他快要等不及了,可是,他的少爷还太小了。

  把略微失望的情绪压下来,执事温和地说道:“恕我直言,少爷,”

  “跳舞是很重要的社交手段,是参加晚会和晚宴必须要学会的礼仪,作为上流的绅士当然要学会跳舞的。”

  “…”

  少年最后气急败坏道:“我知道啦!我学就是了,去叫家庭教师来。”

  “现在没有时间请家庭教师了,就让我来教导您吧。”关闭手中的怀表,赛巴斯礼貌地说。

  “什么?!”

  “我怎么能和你这种高大的男人跳舞!”少年接着质疑道:“而且,你会华尔兹吗?”

  “少爷,我经常去雄布伦宫拜访的,请放心交给我吧。”

  看着眼前的男人胸有成竹的话,少年才恍惚意识到这个人是恶魔,会这些东西也不奇怪。

  而这个诱惑过无数人的恶魔此时正对自己发出了虔诚的邀请,

  “我的主人,您可以陪我跳一曲吗?”

  

  他将手放了上去,被温柔地回握住,恰到好处的礼貌而不失亲近,也恰到好处的撩人心弦。

  然而,

  “记住了吗,第一步要先由脚跟起步。”

  “对,您要好好地扶住女性的背部,当音乐开始时要先移动左脚…”

  不知道多少次被踩到,这一世的赛巴斯也同样佩服自家少爷的舞蹈,本以为会长进看来还是自己想多了。

  他皮笑肉不笑地继续教道:“然后要转弯,脚要向前滑…”

  又一次被踩到,赛巴斯面无表情地盯着少年,吐槽道:“少爷您的舞蹈真是具有破坏性啊,而且您也不能总是踩到女性的脚。”

  “还,还不是因为你太高了!”

  看来自己应该早一点给他请家庭教师,而不是因为要和他跳舞就把这件事耽误了。

  恶魔叹气。

  “少爷,跳华尔兹的时候一定要体态优雅,而且您也不能一直板着脸,这样对女士很失礼。”

  “我!”

  可恶,少年想反驳却反驳不出,但唯独不想被这个男人说教。

  “好啦,来,笑一笑吧。”

  恶魔乘机抓住少年软嫩的脸颊,捏捏。

  真舒服啊,像猫咪的下巴。

  “啪—!”

  “放手!反正我…”

  少年猛然拍掉抓着自己脸的手,不知道想起什么似的,摩挲着手指上的戒指,

  “要我愉快地笑,我早就忘记了…”

  看着情绪低落却强撑着不让自己崩溃的人,恶魔心里颤动了起来。

  他直起了身,静默地没有做任何动作。

  啊,他的少爷,拥有既脆弱又坚强的美丽灵魂。不光是灵魂的味道让他沉迷,灵魂深处的光芒也让他心醉。

  真想永远地拥有他。

  最后,恶魔缓缓地单膝跪下,到了和少年平视的高度,他嗤着笑,握住了少年戴着戒指的手,低头在戒指上落下一个轻吻,

  “少爷,请您,再等待些许。”

  少年微微睁大了眼睛,

  因为这句话,温柔得像是要把人溺死在其中一般。

  实在不像恶魔会说出来的话

  “哼,”把手抽出,少年转身便走,冷漠的声音传来“别说这些让我恶心的话。”

  恶魔轻笑,不置可否。




待续

评论(9)

热度(282)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