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熬夜ao

啥?

【塞啵】方知方醒6

        

        

        等赛巴斯跟着少爷到达客厅时,伊丽莎白正要为女仆梅林换上裙子。

  赛巴斯皱眉,梅林的裙子里面存有枪,误伤了客人可不好。但同时知道少爷会怎么做,执事立在一旁没有出声。

  “适可而止了吧。”

  穿着花边燕尾服的少年亭亭而立,冷声制止道。

  “夏尔!”少女看见后,双眼放光,兴奋地扑上去,“夏尔你果然很可爱啊!我的眼光果然没错!”

  “你看你看,大家都很可爱啊对吧,不过还是夏尔你最棒!”

  “哎呀,”伊丽莎白忽然惊声道:“夏尔你怎么没戴我给你配的戒指!”

   “戒指?”

  “有一枚可爱的戒指和你这身是相配的!”

  看着突然沉下脸的女孩,少年无奈地抽回手:“我戴这个就好了。”

  “不行!难得你全身都那么可爱,不能只有戒指不可爱!”

        “而且,你不想要我给你的东西就直说嘛!夏尔,太过分了!”说着伊丽莎白就开始哭起来。

  对这件事一向没辙的少年也不知道怎么解释,就被伊丽莎白抢走了手上的戒指。

  赛巴斯看着这一幕叹了一口气,伊丽莎白小姐还是这么无理取闹啊。

  这种情况,只要说清楚就不会那么麻烦吧。

  但是,恶魔神色暗了暗,往后遇到的敌人越来越麻烦,即便是他也可能保护不了他的小主人,他需要在合理的条件下拿到少爷的戒指,加一点有用的东西。

  于是,耐心的恶魔一直等到戒指被摔碎后,少年抑制不住扬起手掌时,他才跟以前一样将手杖放在少年的手心里,从背后半拥着怒不可遏的少年,

  “少爷,您忘记拿刚买的手杖了。”

  颤抖的身躯,微微急促的喘息,恶魔悄然在背后,安抚着他的小主人。

  “很抱歉,伊丽莎白小姐,那个戒指是我家主人很重要的东西,那是法多姆海贝家的当家代代相传的,世界上唯一的戒指,请原谅我家主人的无理。”等怀里的人渐渐平稳呼吸后,执事微微弯腰行礼,解释道。

  “这么重要的东西…我竟然…夏尔!”

  伊丽莎白知道后才惊觉自己刚刚的行为,而她突然看见少年的动作,想扑过去阻止,可是戒指已经被丢在楼下。

  少年神色冷漠,仿佛根本就不关心戒指。

  他傲然地站立:“即便没有那枚戒指,法多姆海贝家的当家都是我,夏尔.法多姆海贝。”

  众人都被少年的举动或震惊或折服,只有一旁的执事嘴角微不可见地嗤着笑。

  他的少爷,即便是撒谎也同样理直气壮呢。

  接下来的故事,便是温馨快乐的舞会了,年轻的伯爵绅士地邀请未婚妻共舞,舞池中欢笑声不断,任是谁看了都会觉得他们是一对羡煞旁人的情侣。

  

  夜深

  终于辛勤地修好戒指,赛巴斯长叹一口气,做自家少爷的佣人真是很累啊,按理说少爷应该给自己加工资,而上一世他已经品尝到少年美味的灵魂,这一世,

  恶魔舔了舔嘴角,他比较期望可以品尝到少年美丽的…

  打住打住,再往下想就不好了,就算是恶魔,他也是极度欣赏英国绅士精神的。

  来到奢华幽冷的主人卧房,执事体贴地伺候少年换衣,在少年故作无碍来掩饰自己内心时,他不经意间将戒指戴在少年的手上。

  “这是…”

  看见少年惊讶的眼神,他笑道:“身为法多姆海贝家的执事,若是这种事情都做不到,这怎么成?”

  “这枚戒指是为您而存在的,请您…”

  说到这里,执事顿了顿,他抬眼看了一眼坐在床沿边的少年,此时,月光顺着窗户照进来,而他的主人像妖艳的蓝玫瑰一样纤细又美丽。

  “请您好好珍惜它。”他缓缓说完了和上一世一样的话,在那之后的千余年,孤独的恶魔找寻了无数宝石,但最后他觉得,只有这只宝蓝色的戒指,适合他高贵的小主人。

  “说得也是…”少年并没有察觉到恶魔心态变化,他淡然道,却夹杂着一丝忧伤,“祖父,父亲,还有…这枚戒指历经多次主人的死亡,”

  “我也一定会戴着这枚戒指死去吧。”

  恶魔为少年拿去眼罩的手一顿,虽然知道少年会这么说,但再次听到的感受却截然不同。

  少爷当时,是带着怎么样的心情,在一个恶魔面前淡漠地说到自己的生死呢。

  不知觉地提起少年的下颚,杂乱的情绪让恶魔用上了一点力气,只见少年蹙眉,居高临下地看着他,

  “放手。”

  一道命令让恶魔瞬间松了手,他狼狈地恢复执事之姿,恭敬地站在一旁。

  而刚刚的动作已然让少年起了防备之心,他冷冷地说,“这里没事了,下去吧。”

  可笑,他竟然要在一个恶魔面前倾诉心肠吗。

  少年捂住眼睛,往后倒在柔软的床上。

  执事尽心地为少年盖好被子,躬身退下。

  “少爷今天累了,请尽早休息吧。”

  

  提着灯走在长长的回廊上,恶魔神色不明。

  没有按照预期的剧情发展,是因为自己越界了吗?他尊贵的小主人,是否已经察觉到不对了呢。

  “少爷…”

  恶魔抬手,修长的指间贴在自己的唇上,上面似乎残留着千年前,他与少年之间,最初也是最后的那个吻。

  “呵…”

  低沉地笑出来,此时的他就像一个偏执的疯子,不,他就是疯了。

  因为他在戒指上加的烙印,就算是自己,也会受到伤害。

  烛光点亮恶魔扭曲的影子。

  不知是谁的低喃,自幽深的黑暗中传来。

  “直到最后,无论到哪,我都会在少爷的身边。”





待续…

啊,我又回来了,写完就感觉恶魔心里神神叨叨的,看得我都有点不好意思了(捂脸状),这篇文预想会很长,我也不知道能不能一直更下去,拜托大家踢我了


评论(7)

热度(261)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