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熬夜ao

啥?

(all泽)抑制剂是什么鬼!3

仓持、御幸&泽村(3p)

御幸和仓持联合上垒,对不起我果然很想写!


3.他睡着了


泽村跟仓持训练完后回到寝室看到的就是这样的场景。

御幸脱了鞋坐在地上,手上拿着手柄打游戏,一旁全是被拆开的泽村珍藏版零食。

“啧”看见御幸,仓持心情十分不好地啧了一声,而旁边的泽村都要哭了。

“啊啊啊御幸你在干什么啊,那是我的薯片,我的布丁!”

御幸含着一块棒棒糖,转过头来,“你们回来啦,好慢。”

仓持把球棒放下,“你怎么在这?”

御幸笑了,“我跟泽村在一起了,怎么不能来?”

“埃?!我们在一起了吗?我怎么不知道?”泽村一脸迷茫,但马上回过神,“你,你是指……”

“对啊,”御幸带着挑衅地看了一眼仓持,“你都主动亲我了,那应该就是答应我的追求了吧。”

那只是想开玩笑啊,而且我最后被你亲的快断气了好吗!?泽村气呼呼地想,但是却不敢说话,毕竟旁边正站着散发低气压的亲哥。

“什么时候的事?”仓持问。

“放学后。”御幸笑着回答。

“啊,”仓持无奈地扶额,“不是叫你早点到部门吗?泽村。”

突然被点到,泽村一惊,正打算解释就被御幸打断了。

“这个家伙是因为我才晚到的,话说你也太过分了吧,洋一。”御幸站起身说道。

仓持抬起下巴,“别这么说,你要是比我先,你不会这么做吗?”

“哈哈,那倒也是。”御幸看了一眼门,“关门吧。”

仓持没说什么,只是关门时把门锁上了。

“一起?”

“嗯。”

听得云里雾里的泽村嚷嚷道:“你们在说什么啊,什么一起不一起的?”

“呐,泽村,我问你,洗过澡了吗?”御幸贴近泽村,挑起他耳边的发问。

泽村不明就里地说:“洗,洗过了啊。”

“很香,是洗过了。”

泽村脸上慕然染上一片绯红,“你干什么啊,混蛋队长!而且你还没回答我的问题!”

“待会你就知道了,别着急。”

御幸安抚完泽村看向仓持,“你先还是我先?”

仓持看了一眼御幸的下面,“你先吧,不是快忍不住了么,我帮你。”

“呵,看来我还是交了不错的朋友嘛。”

“要做就别废话。”

听了以上对话要还是不知道这两个混蛋要做什么的就是傻子了,泽村看准两人的缝隙冲过去就想逃跑,结果被一下子捏住后面的衣服。

“混蛋,放开我!我要去和小春睡!”

“你要和谁睡?”耳边突然传来低沉的声音,泽村打了个寒颤,“我,我……”

在两人的注目下我了一半天到底没我出个什么来,最后泽村就像打焉儿的茄子一样在御幸手上放弃挣扎。

说什么温柔,队长的温柔都是骗人的!

仓持叹了口气,走过来,安慰似的抚摸泽村的后颈腺体,“别怕,我们不会伤害你的。”

“呜……”

在被仓持摸到后颈的时候泽村就腿软了,他发出一声小猫似的哼鸣,带着哭腔道:“我,我不要,你说要等我同意的,仓持前辈。”

御幸笑了一声,咬着泽村的耳朵,“容纯,前辈的话不可尽信哦,不过,”他看了一眼仓持,“旁边那个没趣的男人你信他还是可以的。”

——————————


“呼——”

御幸满足地呼出一口气,将带着汗水的头发往上撩,整个人看起来欲气十足,他笑道:“谢了啊,洋一桑。”

“不过,你还要做吗?”

瞪了某人一眼,仓持把泽村从地上抱起来放在自己床上。

“算了,他睡着了。”



待续。


下节预告——降泽,缺失部分请加扣裙(811.241.754)

评论(16)

热度(174)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