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熬夜ao

啥?

当钻石王牌只是一部电视剧

同事务所暗恋前辈的演艺圈新星泽村*偶尔使坏其实很温柔的大前辈御幸


嗯…其实全程都在使坏啊哈哈哈


(ps:这篇文只是我脑子里的幻想,请不要上升到演绎角色的真人哦)






    日本演艺界新秀泽村荣纯,因为可爱的娃娃脸加上天真烂漫的性格,在青春向电视剧《钻石王牌》中一炮而红,人气投票仅次于刚拿了最佳男主角的御幸一也,可以说现在的他正处于被万众看好的事业上升期。


 但最近,泽村有一点点小烦恼。


 “真的要这样吗?”


 “放心好了,”经纪人村下优一扶了扶眼镜,“现在的女生就喜欢看男生之间纯洁的兄弟情。”


“可是,”泽村有点犹豫,“御幸前辈不一定会答应吧,这种事。”


村下皱了皱眉,模棱两可地回避道:“这也是事务所的决定,我跟御幸他的经纪人交流过了,你就只需要在镜头面前做出你很在意他的样子,到时候导演组会告诉你怎么做的。”


“mumumumu…好吧。”


在一番纠结后,泽村睁着猫眼终于妥协了。


怎么办怎么办难道被发现了?可是自己明明没对任何人说过啊。呀啊,御幸前辈会不会觉得自己是个厚脸皮的后辈呢…


泽村痛苦地低下头。


“ok!这场过了!泽村!”


“唔,在!”


突然被导演松本点到名,泽村回过神。


“想什么呢,你准备一下,下一场到你了。”松本对着泽村说道:“下一场不用上球场。”


“好的,老师。”


心虚地回答道,泽村一眼便瞥见了刚拍完上一场戏的御幸,唔哇,御幸前辈感觉好游刃有余啊,他要是知道和自己捆绑cp会不会发火啊…


正和人说话的御幸仿佛感觉到他的视线一般,弯起嘴角笑了一下,跟旁边的人打了招呼就向着泽村的方向走了过来。


“嗨,泽村。”


“啊,御幸前辈好!”


泽村下意识立正,稍微有些慌张道。


一眼就瞧出了泽村的慌张,御幸坏心眼地搭上了泽村的肩膀,随意地说:“很有精神嘛,呐,公司跟我说了,下场戏,要加油哦。”


这家伙,绝对是故意的。


在旁边偷偷围观的众人默默地想着。


“噫?御…御幸前辈你都知道了吗?!”

“嘛,别那么大声啦。”


“呃…御幸前辈,你不介意吗?”泽村小心地问。


“哈?这有什么好介意的,你还是再多熟悉熟悉演艺圈吧。”御幸嗤笑了一声,摸了摸泽村的头。


“这种事其实对御幸前辈不算是很好吧。”泽村悄悄地抬眼看着御幸。


“不会啊,”御幸松开手,拿了听饮料靠在桌旁,悠悠地开口:“虽然不排除公司想捧你才会让你和我一起炒cp,但我也是有收获的哦。”


“唉?”

泽村眨眨眼,“什么收获?”


御幸不慌不忙地喝了一口,笑道:“这样做的话我的女粉丝会越来越多啊哈哈哈~”


“御幸,你又在说什么不正经的话啊。”村下走过来,扶着眼镜叹了口气,“别把新人带坏了。”


“啊啦,优一酱。”


“别那么叫我!”(* ̄m ̄)


“据说你最近很忙,原来就是忙着带新人啊。”御幸笑着打趣道。


“嗯,毕竟泽村是公司比较看好的新人。”


“那加油啊!”御幸拍了拍村下的肩,对着泽村眨了眨眼睛,“也期待你的发挥哦~”


“啊,是!御幸前辈!”


“嘛,都说了不要那么大声…”


“好的,御幸前辈!”



众人修整了一会,又马上开始拍摄下一场剧情了。


是男主角泽村在球场看到御幸挥棒的片段。


因为要炒cp抓热度,所以剧本略做修改,到泽村手上的时候,已经从叫御幸去练球到被御幸吸引了。


泽村绞尽脑汁也找不到怎么才是剧本上“心被一击即中”的感觉,于是一直都被要求重拍。


在ng好几次后,这条终于过了,泽村到导演那里看了一遍,始终没有感觉到两个人心动的场景在哪里。


“埃!到时候加上背景音乐和滤镜你就知道啦!”


看着泽村皱着眉一副不解的样子,导演没有耐心再陪他看下去了,扯着嗓子叫道:“御幸!你一会给泽村讲讲戏!”


被点到的御幸笑着打了个ok的手势。


“好了,今天就到这吧!大家都辛苦了!”



剧组收工后,御幸单独找到泽村。


“泽村,接下来你忙吗?一起去吃饭吧。”

“唉?”


“导演不是叫我给你讲戏嘛,优一酱那里我已经跟他说了,你就放心跟我来吧。”


反应过来的泽村立马回答道:“好,好的!拜托前辈了!”


“阿拉,吃点什么好呢~”

“什么都可以!”


“哈哈,泽村你真是个可爱的后辈啊~”御幸被泽村的直爽逗笑了,“去吃寿司吧寿司!”


两人找到一家隐匿性很好的寿司店,点好菜后御幸又点了一壶日本清酒。


“御幸前辈,我不喝酒的…”泽村看见御幸的动作连忙道。


“紧张什么,是我要喝啦。”


“啊,哦…”


泽村小心翼翼地低下头。


看见后辈这个样子,御幸又起了逗弄的心思,“泽村,其实偶尔尝尝酒的味道还是很不错的哦。”


“呃,御幸前辈,我真的不行。”泽村慌忙摇头。


“真的?试试嘛,不试怎么知道你行不行?”


“不是,我一喝,就会醉的…”


御幸听后挑了挑眉,没有再强迫泽村喝酒了,“那就好好吃东西吧。”


“是!”

“这种时候不用敬语也可以。”

“好的,御幸前辈!”


对于这个笨蛋后辈御幸无奈地笑了笑,趁菜还没有上来便开始为泽村讲戏。


“静止的画面比较考眼神,可能你在拍戏的时候没有那么多的情绪,但是在家里你可以试着对镜子做出不同情绪的样子。”


“唉?那御幸前辈平常都这么练的吗?”泽村充满好奇地问。


泽村这个样子真像一只摇尾巴的小狗啊,御幸抿嘴笑道:“我平常可不会这样。”


“??”


“怎么说呢,那种方法感觉不太适合我,我比较喜欢默戏。”


“哦~这样啊。”

“还有吗还有吗。”泽村继续问道。


不过御幸不打算再多讲了,因为菜已经上来了,他故作神秘地说:“想知道其他的?等吃完了再告诉你。”


“啊勒?好吧。”


于是泽村只好加油吃了。


被美食吸引的泽村一下子吃了半饱,抬眼看御幸,才发现御幸几乎没吃什么,光在喝酒了。


“御幸前辈,你光喝酒啊?”


御幸晃了晃酒杯,笑道:“这么想知道,要不要试试?笨蛋后辈。”


“唔。”

塞得满满的泽村顿时愣住了。


唉?!为为什么御幸前辈会叫自己笨蛋后辈啊是不是他觉得自己给他添麻烦了啊啊御幸前辈是不是讨厌我没有陪他喝酒啊吧啦吧啦…


要不,试试?


泽村小心翼翼地看了一眼御幸,见他没什么表情,心里暗道糟糕,肯定是御幸前辈讨厌自己了呜呜呜。


一看泽村的表情就知道他在想什么,御幸笑了一声,把那个笨蛋后辈唤回神:“想什么呢?都表现在脸上了。”


“对不起御幸前辈!”

“嗯?为什么道歉?”


“我我我,”泽村转着眼珠子,不知道说什么,看见御幸放下酒杯,于是他猛地夺过御幸的酒杯咕噜咕噜地喝了个干净。


“…泽村?”御幸吃惊地看着泽村的东西。


喝完后,泽村就感觉自己面前眼冒金星,话都说不清楚了,“御,御幸前辈,我…我喝了…嗝…你不要生气啊…”


“咚—!”是某人倒在桌子上的声音。


御幸“……”

这个人,原来是真的一杯倒啊…



等两人终于到御幸所在公寓的时候,天已经完全黑了。


因为不知道泽村家在哪,打经纪人电话又莫名其妙打不通,御幸只好把泽村搬到自己家来。


“呼~累死了啊。”御幸擦了擦头上的汗,想着怎么安置这个笨蛋后辈。


自己家里没什么人会来自己公寓,于是御幸只留了一间主卧,其他房间都是娱乐房。


怎么办呢?主卧还是沙发?


思索了一会儿的御幸还是决定做一个好前辈,把泽村搬到了自己的房间。


简单地帮他脱了鞋和外衣,擦了脸后御幸便打算去睡沙发了。


“御…御幸前辈!唔嗯,不要走!”


一只猪蹄子突然扒拉在自己腰上,接着迅速移动整个人都趴在自己身上。


被猝不及防熊抱的御幸“!!!”


怎,怎么回事,泽村喝酒后是这样的?!


“喂,泽村,你干什么,快松手!”


“我不!我不!我不!”


火大中…


御幸“你给我松手!”


“呜呜呜我不要!我惹御幸前辈生气了!呜呜呜…”


居然是因为怕自己生气…还哭了,这个家伙怎么这么会哭?御幸看着窝在自己怀里的人,眼泪挂在眼角,泪汪汪的,是有点可爱。


怪不得会被粉丝叫做小柴犬,又会哭又会撒娇还会卖萌,现在女孩子很喜欢这种类型吧。


不对不对,现在不是想这个的时候,御幸拍了拍的泽村头,无奈道:“我没有生气,好了,快松开。”


“不要…嗝…你要负责…”


负责…你真以为你是女孩子吗?


御幸扶额,头都大了,再次感叹自己造的孽是多么深重。于是御幸自我安慰,算了吧,反正都是男人,睡一觉也不会少块肉。


当然只是睡在一张床上,毕竟老福特什么都不让写。


对此御幸还是比较放心的,他拍着泽村的后背慢慢安慰着他,自己也渐渐睡去。



第二天早晨


良好的作息习惯让御幸很早就醒了,他看了一眼不知不觉就枕在自己臂上的泽村。


这个家伙,睡相那么糟糕的吗?


显然,在御幸怀里的某只还没有睡够,甚至还吧啦地流着口水。


御幸用拇指想把那点水渍蹭了,没想到刚触到唇,对方就伸出粉红色的舌头舔了舔。


柔软湿润的触感让御幸瞬间脑袋一空,但偏偏某只还不知道自己做了什么,火上浇油地蹭了蹭热乎乎的手心。


御幸呆愣着看泽村做完这一切,在脑袋死机一阵后才回过神来。


他叹了口气,将被子替对方盖好,既然想睡就再睡一会吧,反正也不急这一时。


于是,难得的,御幸今天睡懒觉了。


当然,他是不会承认他在某个瞬间觉得某人很可爱的。





待续…




这篇以前发过,但是后来发现发错了,然后就改了……预计三篇完结,后续当然是蒸煮给粉丝们发福利啦嘿嘿嘿(›´ω`‹ )

评论(3)

热度(117)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