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熬夜ao

啥?

(all泽)抑制剂是什么鬼东西!

      讲述了突然分化后找不到抑制剂的小可爱泽村被众人哄骗拆吃入腹的过程。
  嘛,既然找不到抑制剂,那么只好大家一起帮帮忙啦~
  私设所有人都喜欢蠢村,时间线:一年级秋季赛后


1.自己送上门
  
  好热,又渴又热。
  身体的燥热越来越明显,脑子也昏昏沉沉的。
  泽村半睁开眼睛,宿舍房间里漆黑一片,应该还没到晨起的时候。
  他微微喘着气,把被子全部踢开。
  太热了,而且头很晕。
  自己这是感冒了吗?
  泽村迷迷糊糊的想,要不要叫一下仓持前辈?
  可是,泽村抿嘴,吵醒仓持前辈会不会被骂啊?
    “喂,蠢村,你怎么了?”
  唔?!
  熟悉的声音让泽村瞪大眼睛,他不可置信地说:“仓…仓持前辈?”
   “我闻到一股很好闻的味道就醒了,泽村你…”仓持站在床边,在看到泽村的样子后一瞬间停住了。
  汗水沁湿了额角的碎发,泽村的脸上泛着不知名的红晕,眼睛里透露出些许水气,正不知所措地望着自己。
  啊,牙白
  仓持咽了下口水,迅速调整了此刻躁动的心。绝对,绝对不能让任何人知道,特别是御幸那个家伙。
    “仓持前辈,你觉得热吗?怎么我感觉特别热?”
     “蠢货,你是不是到发情期了啊。”
     “发情期!?”
  一把捂住泽村的嘴,仓持头都大了,“小声点,想吵醒别人吗?”
  泽村睁着大眼睛点点头,等仓持放开后无辜道:“那我现在怎么办啊?仓持前辈。”
  仓持想了想,“你需要抑制剂。”
    “抑制剂?”泽村歪头,“抑制剂是什么东西?”

    “你生理课都在干什么?”仓持一脸不可置信,都这年头了居然还有人连抑制剂都不知道?

    “那还用问,当然是睡觉了。”泽村一本正经地回答,“先不说那个了,仓持前辈,你快帮我找抑制剂啊!”

    “大晚上的我哪里给你找。”仓持挠头,“这个东西一般都是自己带的啊,而且我们棒球部几百年没出过omega了。”

    “……”

      一阵沉默后,

    “我居然是omega?!!”

      突然的声音吓得仓持连忙去堵泽村的嘴,“我说你的重点不应该在抑制剂上吗?还有,你太吵了!”

      手掌下的皮肤温度很高,仓持正要移开,掌心却接触到了一个十分柔软的东西,下意识想到那是什么的仓持一瞬间愣住了,心跳骤然加快。

      他缓缓移开手,手掌和嘴唇之间拉出一条细细的银丝,液体滴落在泽村的下巴处。

      看到这一幕的泽村明显尴尬起来,他的脸已经烧红了,不知道是害羞还是其他,“你别突然堵我的嘴啊,我刚想说话来着。”

       得知这个笨蛋是omega已经足够让自己心动的了,他居然还……

       感觉心里的那根线因为这个动作崩坏后,仓持深吸一口气,呼吸加重了许多,他慢慢靠近床上的人,眼神低沉,“泽村,你不是想知道怎么控制你现在的状态吗?我有一个方法。”

     “什,什么方法?”泽村盯着接近自己的仓持,潜意识地往床后面挪了挪。

     “唔呃!”

       嘴突然被狠狠堵住,泽村睁大眼睛看着近在咫尺的人,一瞬间懵住了。

       仓持嘴角留下一抹笑,看起来妖冶又霸道。

     “唔…等等…”

       连呼吸的空隙都没有,糟糕,大脑要缺氧了。

       泽村整个力气好像都被这个漫长的吻卸掉了,到最后等到仓持放开他,他仿佛像是从水里捞出来一般,正微微喘着气,眼神迷离。

     “怎么样这个办法,感觉好点了吗?”仓持邪笑着问。

     “呼……”泽村感觉现在不仅是燥热,身体还莫名痒起来。

       脑子里迷迷糊糊的,但唯一清楚的就是旁边薄荷味气息好好闻,他抓住那人的衣服,整个人都往对方怀里拱去,像是极渴的人找到了水一样。

    “已经神智不清了吗……”

     仓持看着泽村的样子低喃道:“既然这样,我就不客气了哦。”

   “蠢村,这可是你自己送上门的。”



待续……



唉,明明写了2k加字,结果为了过审生生去掉了1k,人已经麻了,大家有啥办法么

还有这篇有五章的样子哦,下一章写御泽,请大家多多支持~


评论(33)

热度(276)

  1.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