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熬夜ao

啥?

【塞啵】方知方醒3

        清晨的阳光细细碎碎地洒进这个小小的地下室里,严谨的家具仿佛渡了一层光,洁白无瑕的床上,睡着一位俊美的男人。

  只见男人皱了皱眉,似乎是要醒过来的样子。

  “少……少爷。”

  低喃着说出这几个字,男人慢慢地睁开眼睛,却不似正常人的瞳色,而是血红色的双眸。

  男人转过头看着眼前的一切,待看清这是记忆中的屋子时,突然撑着头低声笑了出来。

  “我终于……回来了,少爷。”

  他为了这一天,已经等了太多年,多到他开始质疑他内心的感情,多到他无数次想放弃。但是一想到那个仿佛蓝宝石一般的少年,他又感觉到窒息的疼痛,这种痛让他在这个本不值得留念的世界上等待了上千年。

  距他离开没有那个人的19世纪英国,千年后,在他等不下去想终结自己一生的时候,他回到了少年身边。

  想到这里,男人的嘴角慢慢地弯起一个弧度,看起来优雅而英俊。

  他起身,找到放在心口处的怀表,怀表看起来略微破旧,但依然可以看出主人细心打理的痕迹,看了看时间,一天的工作要开始了。

  少爷该起床了。

  “咚咚咚”

  “少爷,我进来了。”

  拉开繁重的雕花木门,穿着黑色燕尾服的男人推车进来,将餐车停在床尾,拉开窗帘。

  男人站立在床边,略微贪婪地看着深陷在一片白色世界中的少年,他揣怀在心底上千年的人,终于在他面前重新醒来了。恶魔内心几乎狂喜,但他还是保持着分寸,不失礼仪地站立着。

  “唔……”

  “少爷,该起床了。”

  少年低低呓语,终于撑着身子从床上坐起来,懒懒地打了个哈欠。

  “今天的早餐为您准备了清蒸的三文鱼和蔬菜沙拉。”男人一边倒茶一边说。

  待茶倒好后,将其递给少年说道:“我还烤了吐司,乡村面包和烤饼,请问您想吃哪一个?”

  “烤饼……”

  像是知道少年会选择烤饼一般,男人将烤饼分到精致的瓷盘中。

  “这味道……今天泡了锡兰红茶吗?”

  “是的,今天选用了英国皇家道尔顿的出品。”

  男人帮少年将宽大的睡衣褪下,看到里面瓷白的肌肤,眼神黯了黯。随后,将旁边的衬衣给少年换上,手指有意无意地触碰到少年温热的身体,恶魔嘴角默默地上扬,“茶具我选的是vedgwood色系列。”

  “今天的行程是什么?”

    对于活了上千年,每天都在回忆以前那些时光的老恶魔来说,毫无疑问已经可以背下少年每 天的日程,“用过早餐后,将会见帝王学的权威犹格教授。然后,用过午餐后……”

  恶魔一顿,笑道:“您要复习和预习明天的课程哦。”

  “呃……”少年眼中出现了一丝不耐,像是突然想到了什么,勾起一个类似天使的笑容,“呐,赛巴斯酱,我们来玩一个游戏吧。”

  恶魔微笑,弯下身平视少年道:“哦?啵酱今天想玩什么游戏呢?”

  少年毫不示弱地对视道:“你和我请的拳击选手比一场,你赢了我就听你的话,你输了你就要答应我一个条件。”

  “遵命,不过少爷,”恶魔的手在领带结上略做停顿,最后慢慢地往上抬起少年精致的下巴,“请求别人陪你玩耍的方法,我教过您的吧。” 

  少年听后,一点红晕在白皙的脸上展现出来,少年别过头,不自在的说:“拜托了,陪我玩。”

  “不对哦,”恶魔微笑着靠近少年,说话的热气打在少年耳侧,看见少年的脸更红了,恶魔的笑容又深了几分。

  “啵酱,要好好叫我的名字。”

  “塞……塞巴斯蒂安,请你……陪我玩”

  听到满意的回答,恶魔在少年的耳边轻吻了一下。

  果不其然,少年不可置信地看着自己,嘴巴微张,仿佛还没从刚才轻吻中回过神来。

  啊,好想再调戏一下这么可爱的啵酱。

  但是,对待少年要适可而止。

  “yes,my lord.”

  没等少年回过神,恶魔便单膝跪地承诺道。

  在出门时,又向少年说道:“少爷,您输了的话就要乖乖地复习课业和预习下一节课文哦。”

  “知……知道啦”少年像是被踩到尾巴的猫一样炸毛道。

  看着紧闭的门,少年不禁摸了摸自己的耳朵,已经开始发烫了。

  那个家伙怎么回事,少年忽视了通红的脸,自顾自地想,应该只是简单的见面吻吧。



待续…





啊这篇,随缘更新吧(〜 ̄▽ ̄)〜



评论(4)

热度(402)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