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熬夜ao

啥?

二哈光舟和他的蠢萌小猫

忠犬光舟*傻白泽村


简介就是学弟是如何照顾学长


1.唠叨的后辈


“泽村前辈,冰敷了吗?”

“泽村前辈,你有好好按摩吗?”

“泽村前辈,今天的球状态不错,但请不要洋洋自得。”

“mumumu你好烦!”泽村睁着猫眼回复道。

一听到这句话,光舟就停下动作看着泽村不说话。

“→_→”

“(* ̄m ̄)”

“啊啊啊,我知道啦知道啦!但是我没有洋洋自得好吧!”

“那就好。”

“哼~”泽村傲娇地别了别嘴,“再说我本来就投的不错啊。”

所以你怎么不表扬我!

当然这句话并没有说出来,但光舟一看泽村的表情就知道了,投手是需要好好交流(哄着)的,但泽村学长除外,光舟怕一表扬,泽村的尾巴就要翘上天了,这一点他和那个恶鬼队长的想法出奇的一致。

“嗯,需要反省的地方也很多呢。”

“唉?!⊙▽⊙”

“所以,学长,趁还没到睡觉的时间,我们再看一遍录像吧。”

“哈?!”


2.很幸运


青道在甲子园结束后新队伍的整合时间其实很少,队伍的磨合度也不够。

光舟在看录像时又更清晰地意识到,新的打线顺序没有安排好,队员们在甲子园过度的消耗,导致在打安排的练习赛时都感觉到困难。

与此同时,在防守中虽然自家的两个投手性格上都是笨蛋,但是在投手丘上都耀眼得让人炫目。

青道的黄金时代。

在甲子园优胜后,不知道多少学校羡慕青道拥有两个王牌投手。

同样,光舟也觉得自己很幸运。

特别是,能遇到泽村学长。他不知道自己对学长的感情是怎么样的,但这种一想起来就会暖心,一看到就觉得满足的感情,让他很是沉迷。

也会让他想知道更多,想解触更多,想创造他和学长的,独一无二的作品。

“课题一!number的控球!”

“课题二!打击训练!”

“今年又有很多课题呢哈哈哈哈!”

真是精神奕奕啊,光舟给泽村递过一盒牛奶,“泽村学长。”

“谢谢小狼崽!”泽村拿过牛奶咕噜咕噜地喝起来。

“学长,你…”

你以前的生活是怎么样的呢,你在哪里打棒球呢,你会不会有迷茫的时候呢?

“啊?”泽村睁着大眼睛疑惑道。

光舟看着泽村,叹了口气,算了。

下次再问吧,他和学长还有一年的时间呢,只要不输比赛,就能一直在一起。

“喂,怎么回事?你是不是有话要对我说!”

“没有,学长。”

“你明明就有话要对我说!快说吧!”

“真的没有。”

“说嘛~”

“学长你真的很烦。”

总而言之,他现在最想做的是和这只队伍走得更久。


3.烦恼


虽说目标是甲子园连霸,但…

这两个天然投手稍微放松管教就会无限锻(造)炼(作)身体怎么看都是问题啊。

而且最近,由井和泽村学长配合的越来越好了,而在降古学长那边,自己会理性地给一些建议,但走得比较近的还是由井。

一军的正捕手只有一个。

正真能上场的也只有一个。

“呼~”

光舟仰靠在训练室外的椅子上,叹了口气。

“嘿!小狼崽!这么低沉可不像你啊!”

突然,一个冰冰的罐头被贴在脸上,光舟被冰得一下子睁开眼睛,便瞧见在自己面前笑得开心的泽村。

“泽村学长,请不要突然出现在我面前。”

“哈?这句话应该我对你说吧!而且你最近都不像你了!”

光舟皱眉,道:“为什么不像我了?”

“因为你以前都会像哈士奇一样在我身…啊。”泽村小声地说,看见光舟面无表情的脸渐渐没了声。

他挠了挠头,“嘛,我第一年的这个时候也很困扰哦。”

光舟略微疑惑地看着他,“泽村学长不是一年级就是主力投手了吗?”

“啊?是这样吗,也不算啦,哈哈哈。”泽村一副我真厉害的表情。

“→_→那学长可以继续说吗?”

“我那个时候患上了投手失忆症,被打爆了,还差点进不去秋天的板凳席,”泽村笑道:“很没出息吧。”

“真想不到学长还有这种经历。”

“哈哈哈哈,所以小狼崽,你要向前看啊!千万不要放弃!”泽村拍着光舟的肩,语重心长。

“泽村学长,”

“嗯?有什么烦恼快说哦!”泽村双手叉腰,像是可靠前辈的样子。

“我想在甲子园里接到你的球,作为正捕手。”

光舟看着泽村,一种不知名的急迫心情在心底翻涌。

对,他很烦恼。

他烦恼的是,如果不能在正式比赛接到这个人球,他知道,他可能会后悔得要死。

被光舟这么认真的对待,泽村的眼里也柔软的起来,温暖的阳光照在他的脸上,就像是蕴藏了光芒的星耀一般,他裂开一个笑容,


“我也这么期待,一起去吧!小狼崽!”


仿佛就是那么一瞬间,焦急的内心瞬间被安抚了。

光舟看着泽村的笑容也浅浅地笑了起来。

直到现在他才知道,他是多么的,喜欢着这个热烈如光的人。


“好。”





好喜欢这种忠犬类型的,看了后半迅速脑补一篇泽村高三的时候,因为我觉得泽村一看就是需要被好好疼爱的那种。(〜 ̄▽ ̄)〜


评论(4)

热度(7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