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熬夜ao

啥?

【御泽】成为o后御幸老骚扰我


简介就是蠢村分化成o后被御幸设计咬了


abo背景,每个人到了18岁会分化性别。




御幸前辈最近有点奇怪。


泽村心里想着,那个人一直没个正经,平常做点什么奇怪的事绝对看不出来的,但是最近他奇怪的行为也太多了!


比如说,莫名其妙地给自己邮寄了一个保温杯。

中午突然会出现在青道的球场叫自己出去吃饭,还老是免费给自己买牛奶,美名其曰长身体。


太奇怪了!不正常!


队长一定是有什么阴谋!话说那个人都是职业了,这么有空吗?!

泽村心里想到,最近要远离队长了,投球上的问题就找小狼崽吧。

不过御幸的事还暂时没让泽村怎么分心,让他正真忧心的是明天的检测结果。

对,在这个世界人们18岁以前是不会分化性别的。

一旦分化了性别,职业未来等就需要重新规划了,当然,青道棒球部的棒球猩猩们一般都会分化成alpha,再不济也会是beta。

泽村认为自己是肯定会分化成强a的,但那个唠唠叨叨的队长简直太烦了!


“球这么软趴趴的你确定你会是alpha?”

“呐,我说要不要再多喝一点牛奶啊?”

“我可是前辈哦,泽村你不理我好吗?”

无视掉在牛棚旁没事做的御幸,泽村对着光州说:“再来一球,小狼崽!”

“喂喂,泽村?”

“泽村,你中午要不要和我吃饭啊?话说降古已经确定是alpha了哦~”

“啪–!”球投偏了,正正地砸在御幸旁边的围栏上。

“御幸前辈,你不是已经职业了吗?!怎么还在这里啊!!”

“阿拉,生气了吗?”

“我没有!”

御幸笃定地一笑,“生气了~”

“御幸前辈,您这么有空的吗?”

光舟在一旁淡然道。

“现在还在考核期还不能上场啊,说实话我很无聊呢。”

“那你就乖乖地在球队训练不好嘛!”泽村接话道。

“不要~”

“mumumu那你要干嘛!你已经打扰到我训练了!我要告诉boss!我会告诉的!”泽村恼羞成怒。

“哈哈哈,不要这样嘛,泽村,”御幸大笑道,“监督会生气的。”


不止一次认识这个人的厚脸皮程度,泽村哼了一声就当他是空气了。


能在御幸的唠叨下好好地完成训练,泽村简直就要求神拜佛。好在那个家伙还有自知之明,在自己想一脚踹死他的时候,笑嘻嘻地走了。


不过为什么御幸最近怎么那么有空?泽村摸着脑袋想了想实在想不出来,干脆决定不想了,当然,很久的未来,他打死也不会想到这是因为御幸提前得知他们两个的适配率是最高的。


第二天


“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

“泽村!你给我小声点!”金丸不可忍耐道。

“金丸!我居然是o!”泽村拿着报告单,哭丧着脸。

“啊,这个…”有点不知道安慰什么好的金丸干脆别过头,“没事的,现在omega也能打球啊,注意不要受伤就好。”

“不是这个问题!为什么你们都是a就我一个人是o!”

“荣纯,你不要太伤心了。”降古捧着自己的报告单,一本正经地安慰,可是脸上的两团红晕已经出卖了他。

“可恶!被你安慰我才是最不爽的啊!”


于是乎,一整天都吵吵闹闹根本没心思训练的泽村,经教练组一致协商后,被高岛礼副部长送到了距离最近的监管人那。


“哈呀,又见面了,笨蛋村。”


开门的一瞬间,泽村整个人都僵硬了,良久后他才反应过来。

“御幸一也?!”



“来,喝点热奶茶吧,专门给你准备的哦。”

一杯冒着热气的奶茶被推了过来,泽村气鼓鼓地哼了一声,表示拒绝。

“阿拉,真不喝吗?有点可惜呢,做了好久。”

眼睛瞟了一下奶茶,泽村马上就移开了,还不知道这个魂淡队长又搞什么幺蛾子,他才不吃队长给的东西!

“话说,你能不能告诉我怎么回事!为什么你会是我的代表监护人?!”

“哈?你都不喝我给你做的奶茶,而且还是在我家,为什么我要乖乖回答你问题。”御幸摊手,一脸你奈我何的表情。

可…可恶!

无奈向恶势力低头的泽村,拿起了桌上的奶茶,喝了一口。

“怎么样?”

看着眼前期待自己回答的御幸,泽村傲娇地说:“一般般吧。”

其实还算好喝,想再喝一口…不不不,该问正事了!

“你还没告诉我为什么!”

“啊,你不知道吗?”

“我应该知道什么?”

“性别分化后,政府会给omega配对适配率最高的伴侣啊。”御幸解释道。

“你?”泽村指了一下御幸,又指了一下自己,“我?”

御幸点点头。

“不,不会吧,我们两个适配率最高?!我为什么不是和克里斯前辈适配率最高?”

“那个,你的重点在这里吗…”御幸无语地吐槽。

“可恶!”泽村忿忿道。

叹了口气,御幸故作伤心地回复:“你要是不愿意我也不会勉…”

“你什么意思混蛋队长!你是不是想找其他人!”

被泽村突然拧住衣领,御幸笑了,这个笨蛋,果然间钩就咬啊。

他拍了拍泽村的手,“好啦好啦,别闹了,乖。”

“mumumu”泽村睁着大眼睛,混蛋队长,又采取温柔攻势了!他才不会上当!

见泽村仍旧气不过的样子,御幸突然向泽村眨了一下眼睛。

不知道所以然的泽村也跟着御幸眨了一下眼睛,然后泽村忽然感觉后颈被人用力地往前一按,接着整个人都被按在御幸的怀里。

“喂!你!”泽村猛然挣扎起来,身体却泛起一股令人酥麻的电流感,瞬间让他软了身子。

御幸嗤着笑,他刚刚不过是向泽村的颈后吹了一口气,这个家伙就成这样了,看来以后…

按耐住心里躁动,御幸伸手轻轻抚摸着怀里omega的后颈腺体处,果然,刚刚还闹腾的omega一下子就安静了,无意识中还蹭了蹭自己的手。

真是致命啊。

御幸感叹,现在该到他办正事了。

他缓缓向泽村后颈处移动,一股清新的柚子香味迎面扑来,深深地吸了一口,omega信息素的香甜味和自己体内的信息素融合,就像诱人的果实。


接着他毫不犹豫地一口咬在了那块果肉上。


“唔!”

“混…混蛋御幸!”

标记的时间不算太长,把自己的信息素注入泽村体内后,御幸便松开了他。

一脸餍足地舔了舔嘴角,御幸笑道:“呐,泽村,你现在已经被我标记了哦。”

被这句话当头一棒打醒的泽村,瞬间恼羞成怒地扑过去想要打一架。

御幸见后像是早有预料地张开双手,拥住了扑过来的人,放出一点自己的信息素,一瞬间,张牙舞爪的小家伙便软了下来。

他低低地笑出声,添油加醋道:


“真傻~♡”







评论(6)

热度(381)

  1. 共3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